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产要闻
资产管理公司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后勤及保障服务工作调研
日期:2022-11-14 

10月27日,公司总会计师周银平带领商服团队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部开展后勤及保障服务工作调研。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对标借鉴国电投服务保障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商服公司服务能力提升。商服公司成立以来,落实集团公司要求,立足自身发展定位,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为集团公司厂矿园区后勤物业管理持续赋能。


中煤商服公司成立运营以来,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一是明确定位办好事,坚持从“好事要办好”的高度出发,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和走市场化道路,坚决做到“不侵蚀业主员工利益,不侵蚀服务人员利益”,以厂矿园区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服务,让企业放心、职工满意。二是瞄准一流促提升,对标国电投、融通资产等央企行政服务行业一流水准,学习借鉴先进模式和成熟经验,提升后勤物业及商务服务专业能力,做合格的后勤保障服务商。三是精益管理求突破,开展“练内功、提质量、促发展”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后勤物业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管理精益化、服务精准化、保障专业化和团队职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