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1-11-10 

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健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及高级管理人员的配备,加强公司所属企业经济管理,提高所属企业经济效益,现面向资产管理公司系统内部公开招聘所属企业财务总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京外所属企业财务总监1人。

(二)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制度,严格维护财经纪律,保证完成各项上交任务;

2. 参与制定企业的经济责任制,负责组织建立和健全公司的经济核算办法,及财务会计制度,利用财务会计资料进行经济活动分析;

3. 编制和执行预算、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拟定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开辟财源,有效地使用资金;

4. 进行成本费用的计划、控制、分析和考核,制定降低消耗、降低成本费用的措施,提高经济效益;

5. 参与企业经济合同的审查,协助完善经济合同条款,协助调解各种经济合同纠纷和诉讼案件;

6. 组织会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考核,支持会计人员依法行使职权;

7. 组织企业开展财务成果预测,参与企业重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以便为企业提供可靠的资料和可行性建议;

8. 承接公司(或董事会)授予的其他权责,并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京外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符合公司《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规定的选拔任用基本条件,符合中央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

2. 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同并践行公司的文化理念;

3. 遵纪守法,德才兼备,为人正派,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作业绩;

4. 熟悉本业务领域内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5. 具有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资格要求;

7. 符合党规党纪有关规定的要求。

(二)任职资格

1. 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应具备财务相关专业工作8年以上工作经验,在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主管及以上岗位工作3年以上;

3. 年龄应在45岁以下;

4. 中共党员;

5. 原则上应具备财务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四)其他

1. 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市场竞争意识强;

2. 坚持群众路线和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

3. 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群众公认,廉洁自律;

4.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三、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测试、考察了解、研究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0日—11月17日,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7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发送至zmzczp2018@sina.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附件名称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登记表中必须有电子照片且大小不超过30kb,不按要求填写者一律不接受报名。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三)有关要求

1.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 公司不负责解决被聘用人员配偶、子女的就业、就学安排,不承诺解决户口和住房。

3. 公司将报名情况和报名者个人信息视作个人隐私予以保护,不对无关人员透露。

附件: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