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产要闻
郝精明、姜淳到上海大厦公司调研
日期:2021-10-18 

10月13日,中煤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精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淳一行到上海大厦公司调研,深入虹杨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郝精明对上海两公司在今年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面临严峻挑战形势下,所采取的措施、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要主动对接商务平台,结合上海区域特点和所属酒店自身实际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进一步拓展企业增盈增效空间。三要主动对接信息化建设平台,在酒店项目建设过程中,统筹规划信息化建设,实现经营模式创新和增值增效服务。四要深挖广拓内部市场,精准匹配各单位疗休养、红色旅游等服务需求,个性化、定制化开发新产品新服务,发挥酒店服务功能释放内部市场更大消费潜力。五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精致打造客房样板间,提升新开发酒店产品品质品味,实现高起点投用、高标准运营。六要积极推进企业改革,深化企业清理整顿工作,梳理企业劳动用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