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党建 / 青年园地
中煤资产管理公司召开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启动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19-11-12 

5月7日,中煤资产管理公司召开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启动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新同志,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马进岩同志,地煤公司党委书记秦继荣同志,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姚翔同志出席了会议,公司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启动了青年创新创效工作,表彰了2018年以来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听取了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的感言,并发起了“争做五个先锋”的倡议。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新同志充分肯定了各级团组织在促进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向团员青年们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顽强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奉献,砥砺品格,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增长本领,加强自律,多做实事,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创新创效新贡献,谱写青春新华章。马进岩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陈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深入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的意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 “五四”纪念活动和青年创新创效活动,争做五个先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机遇,创新创造。会上,姚翔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会议对于动员和引导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中煤资产管理公司“1234”发展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煤特色、央企一流”资产公司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产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