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党建 / 企业党建
中煤资产管理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1-12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31日,中煤资产管理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都基安出席并听取了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地煤公司、南方公司、实业公司、上海物资公司、燕煤公司、康隆置业公司六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都基安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和巡回督导组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当前的重点工作、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分级分类指导,精准开展督导、坚持上下联动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宣传思想引导,多措并举,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郝精明在汇报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时强调,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听取集团公司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聚焦事关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破解发展难题,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效果。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资产管理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单位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