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党建 / 企业党建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日期:2019-11-10 

9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总结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部署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洪益清作讲话,杨国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洪益清指出,自6月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公司第二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阶段性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

洪益清强调,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充分借鉴第一批经验做法,落实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单位落地见效,推动应对中美经贸摩擦稳增长促改革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目标任务落地见效,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急最忧最怨问题落地见效,以第一批整改推动第二批开展,以第二批落地检验第一批成果、巩固拓展第一批成果。

杨国枢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公司党委年度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实效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本部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二批指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